楚墨

为避免想起某糊b,改萧为楚。
最近跟突然转型准备写点东西,小透明求轻拍

【巳辰巳 声 2(上)


这个废废的文会有2……还要谢谢触触 @符尘💦小师叔推し !是ta给了我更文的信心与勇气!答应今天更新的但是今天有意外的事情发生所以挺忙的……一直没有时间码字……写多少发多少吧,我对不起触触啊嘤嘤嘤……虽然还是写的乱七八糟的……望指教!(这片开头和上次的结尾有一点点不太一样,只是因为我这次又打了一遍有新的灵感了……😂)

家中,积田长幸的房间
“咔嚓。”长幸捏碎了今天晚上的第三片薯片。“啊啊,离得太近了呢,那些讨人厌的苍蝇。”长幸的脸上写满了不屑,“这些庸俗的女人只知道看脸,她们要是知道本大爷愚蠢的弟弟平时是个什么样的变态,怕是会尖叫着逃跑吧。”他嘲讽的自言自语道。长幸想象了一下那些女人落荒而逃的狼狈模样,笑了起来。这样没心没肺的笑着,长幸的心里却燃起了无名之火。他抓起一把薯片,扔进嘴里用力地嚼起来。

赌 场内
此时的目标对象光秃的头顶上直冒着冷汗,他已经把自己的大半身家都输进去了,那个新加入的小子仿佛是与他作对似的,来了几把,他次次赔钱。他想脱身,又碍于面子不愿直说,只好咬牙继续,牙齿打碎往肚子里吞。秃顶男人看看手中的烂牌,再看看对面那个俊俏的男人一副轻松自在势在必得的样子,一边等他出牌一边与身边漂亮的荷 官小姐抛媚眼,看得地中海牙根直痒痒。他不动声色的用脚轻轻踢了一下身边的同伙的椅子,同伙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并没有回应他任何眼神。这个老滑头准备要出 千了。然而这微小的动静还是被拥有地之善导的刚保捕捉到了。他露出一个有些小得意的笑容,轻轻的对宅在家中的亲爱的哥哥汇报:“哥哥,他准备要出 千了哦,我也准备好给他最后一击了……哼哼哼哼……”说到最后,他甚至抑制不住心底的愉悦,笑出了声来。太好了,完成这个任务后,又可以和兄长一直呆在一起了呢。他低沉的顽劣的笑声通过电波传回到兄长的耳中,让长幸莫名烧红了脸。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