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

为避免想起某糊b,改萧为楚。
最近跟突然转型准备写点东西,小透明求轻拍

【巳辰巳 声 1


ooc都是我的,断罪兄弟属于彼此
废话连篇,不知道自己在瞎扯什么淡,写半天没写到正题……我只是想写他们俩甜甜腻腻啊……
不喜请轻喷……第一次产粮QWQ
可以接受的话……↓

1
“嘶……嘶嘶……喂,弟弟,听得到本大爷的声音吗?”长幸清润的声音从微型耳麦中传来,刚保感觉兄长仿佛在耳边极近的地方对他说话,一时有些晃神。
不过很快他便回神道:“哦哦,可以听到了,很清楚哦~呐,哥哥,我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现在在刚保面前矗立着的,是一座金碧辉煌的赌 场。“嗯……好了,进去吧!我亲爱的弟弟,去把那些老头子赢个落花流水!你自己也小心点,别到时候又叫我来支援哦~”
兄长好听的鼻音,像是小羽毛一般,一下一下地挠动着他的心脏。刚保压抑下心头的骚动,拉拉自己身上的黑色西装,踏进了赌 场内。
场内放着嘈杂的背景音乐,每张赌 桌周围都挤满了人,平日里高高在上的达官显贵们,现在便如同市井大叔一般涨红了脸,兴奋的吵嚷着。刚保的脸上露出了不加掩饰的厌恶。“目标在二号桌,庄家已经把钱输得精光,应该是最后一把了,你快去补位。目标就是那个啤酒肚地中海一脸猥琐样还带着金丝边眼镜的那个老头。天哪,他笑起来真让人恶心。”一开始长幸的话语还是冷静自制的指令,但到最后就是完全的冷嘲热讽了。刚保听着耳麦中哥哥的声音,难看的脸色逐渐缓和下来,帅气的脸在脱去阴暗加成后,很快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有些大胆的姑娘甚至向他身上倒去。刚保灵蛇般躲过了所有女孩子的“甜蜜攻势”,潇洒的来到二号桌边,满脸笑容的拍拍那个直冒虚汗的大叔:“大叔,你没钱了吧?败家狗就快点把位子让开来吧~”明明是愉悦的口气,却说出了极为恶毒的话语。那个大叔也非善类,他扭过头,恶狠狠的说道:“本大爷怎么会没有钱了?!哪来的小兔崽子说话那么猖……”话说到一半,他的声音就哽在喉咙口,再也发不出来了。那个青年冷腻而又修长的手指搭在他的肩膀上,带起一股彻骨的凉意从他的脊背爬进他的大脑,鎏金的蛇瞳笑眯眯的,只留一丝缝隙,但其中却闪过一丝冷芒。刚保脸上笑着,却毫无善意,看着那个一动也不敢动的人,仿佛看着一个小小的蝼蚁。大叔僵住了三秒,随即便落荒而逃了。刚保拍拍手,嫌恶的“啧”了一声。就这种渣滓,还敢自称本大爷?只有哥哥才能……他连忙打断了自己的思绪。不能影响任务啊,不然的话哥哥会生气的。他转身,坐到那个空下来的座位上去,笑着对其他人说:“我可以加入你们吗?”虽说是问句,但却没有一点询问的意思在里面,仿佛在做着什么天经地义的事情。刚保转过头,对身边美艳的荷官说:“美丽的小姐,我们开始吧~”



“咔嚓。”长幸捏碎了今天的第三片薯片。他盯着面前的几个巨大的屏幕,这个阴暗房间里的唯一光源。“这些庸俗的女人,只知道看脸,她们要是知道本大爷那个愚蠢的弟弟平时是个怎样的变态,怕是会尖叫着逃跑吧。还好我的弟弟还不算太笨,也知道躲开这群狂蜂浪蝶。”他嘲讽的自言自语道。这样无所谓的说着,但是看到那些女人不住的忘刚保身上靠去,长幸心里却燃起无名之火。他抓起一把薯片扔进嘴里,用力的咀嚼起来。

脑洞是来自ed的两张cg……他们超级好,我写不出万分之一嘤嘤嘤
希望有小天使愿意指出不足之处,多多和我讨论他们的性格吧~\(≧▽≦)/~

评论(5)

热度(30)